首页 > 服务发展

冬日暖阳送温暖 侨联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冬日暖阳送温暖 侨联慰问暖人心

 

2019年12月25日,籍寒冬岁末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侨心”,省侨联副主席常新乐,省侨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志龙,省侨联经济科技部三级调研员薛鹏国等,在市侨联副主席王晋萍、城区侨联主席郜燕霞等人的陪同下,对我市部分高龄、贫困归侨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省、市、城区、晋煤集团侨联领导先后走进归侨廖逢堂、许添慧、老侨干潘淼华、新侨李洛喜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亲手送上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情况及子女的工作、学习情况后,各级侨联领导叮嘱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侨联反映,侨联一定会尽心尽力给予帮助和支持,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使我市侨界群众倍感侨联大家庭的温暖。慰问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将侨联组织的关怀向远在异乡的亲人转达,让他们在外多宣传家乡,提高晋城的知名度,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看望慰问老归侨联廖逢堂

 

看望慰问老归侨许添慧

 

看望慰问晋煤集团侨联老领导潘淼华

 

看望慰问侨眷李洛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