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9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市委的领导下,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服务工作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工作。

(二)发挥侨联广泛联系海外侨胞的优势,积极为晋城市发展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设备;协助晋城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发展外向型经济。

(三)密切与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其社团的联系,切实搞好服务和调查研究工作,及时掌握情况,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关侨务工作的建议和提案。

(四)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依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指导县区侨联依法开展活动。

(五)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人大、政协中的归侨、侨眷代表、委员的安排,促进他们参加晋城市政治、经济和社会事务活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

、部门预算单位及机构设置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2019年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预算为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表格(见附件)

1.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1.1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收支预算总表(市本级)

1.2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收支预算总表(补助县

2.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总表——收入

3.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总表——支出

3.1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表—人员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3.2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表—人员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3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表—日常公用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3.4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表—日常公用经费基本支出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5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表—市本级实施项目支出明细表

3.6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预算支出表—补助县级项目支出明细表

4.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5.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6.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

7.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7.1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其他资金 )

8.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9.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0.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1. 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政府性基金收入表

12.2019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3. 2019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预算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019年收入预算136.10万元,均为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比2018年增加17.98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增加,人员增加,工资变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36.10万元,比2018年增加17.98万元,主要原因为项目支出增加,人员增加,工资变动。

1、人员经费基本支出共99.41万元,比2018年增加16.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变动。其中包括工资福利支出97.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94万元。工资福利按国家规定的基本工资、津贴、年终一次性奖金及冬季取暖费的标准核定;离退人员按国家规定的离退休经费标准核定;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的各项费用按有关规定标准计算确定。

2、日常公用基本支出共22.69万元,比2018年增加2.85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加。其中主要包括办公费9.18万元,会议费2万元,工会经费1万元,福利费1.7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4万元,其他交通费6.42万元,均按核定人数和定额标准计算。

3、专项业务费项目支出共14万元,比2018增加0.69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增加。专项业务费项目包括主要用于市侨联调研发展、慰问、五必访、招商引资等工作经费9万元,2019年晋城市侨商会成立会议经费5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19年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34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0.1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2.34万元,无增减变化;公务接待费为0万元。

二、机关运经费安排使用情况

2019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2.69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0.39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加。其中办公费9.18万元,会议费2万元,工会经费1万元,福利费1.7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4万元,其他交通费6.42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9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02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3.29万元,政府采购主要为办公家具。

五、补助县级资金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无此项资金。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车辆编制1辆。

七、绩效管理情况

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实施绩效管理的项目有0个。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事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