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内外联谊

市侨联积极落实“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山西沁水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市侨联积极落实“中国寻根之旅”

夏令营山西沁水营活动

 

为把“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山西沁水营活动办好,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重要指示,2019年7月16日--17日,晋城市侨联主席尚建忠、副主席王晋萍一行四人前往沁水、阳城、高平三地,做好活动前的检查落实工作。

6月16日上午, 市侨联主席尚建忠、副主席王晋萍与沁水统战部、沁水侨联领导积极沟通,传达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书记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要指示,并对活动方案、人员政审、安全措施等细节进行把控。随后出席了“中国寻根之旅”沁水夏令营工作协调会。会上市侨联主席尚建忠就如何把本次夏令营活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这次活动是市县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意义,展示好晋城形象;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三要强化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不折不扣的完成夏令营活动。

6月16日下午, 市侨联主席尚建忠、副主席王晋萍赶赴阳城,与阳城县委统战部、阳城县侨联领导进行活动对接,对活动的经费、安保、人员方面进行协调。

6月17日上午, 市侨联主席尚建忠、副主席王晋萍前往高平市与高平市委统战部、高平市侨联领导进行对接,赴高平炎帝陵实地察看,详细与炎帝陵工作人员沟通具体细节,特别强调要做安全防暑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