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内外联谊

海内外侨胞与我市侨界朋友联欢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晋城市侨联

海内外侨胞与我市侨界朋友联欢

相聚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5月20日中午,来我市参加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及“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的部分侨胞赶赴太原,参加“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其余嘉宾也将于21日踏上归程。为此,晋城市委统战部与晋城市侨联于20日晚上设宴,给各位嘉宾饯行,并举行了联欢晚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云峰在晚宴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向来自全球及全国各地的侨领侨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美丽的家乡——晋城”,感谢海内外各界朋友对晋城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晋城的进步与发展,令在座嘉宾深受感动。

    市委统战部各副部长,市侨联及各基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机关干部等出席了宴请及联欢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清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演唱《故乡的云》。

    晋城市侨联主席闫芳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两上央视的9岁童星侯苡诺,与她的豫艺洁小朋友先后表演了京、豫剧版《穆桂英挂帅》和豫剧《朝阳沟》选段《亲家母》。

    阳城县侨联聚心文化宣传联盟小分队表演的《常回家看看》。

    市老年体育协会舞蹈队表演的《沂蒙颂》。

  晋城市侨联副主席张晋生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

    福建省厦门市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副会长林国宝演唱闽南歌曲《闯码头》。

    广东省中山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山丰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阮杰诚演唱粤语歌曲《红日》。

    广东省深圳侨商会理事、深圳市新时代新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音朗诵毛泽东词作品《沁园春·长沙》。

    晋城市侨联干部张然演唱《甜蜜蜜》。

    晋城市侨企山西百草盛集团公司员工表演茶道。

5月21日,最后一批嘉宾离晋,标志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