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市侨联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晋城市侨联

 

7月17日下午,市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及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主持党组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转型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全面领会省市两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积极作为。

闫芳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总体思路和要求,强化对实现八大转型、发展“六新”产业、实施十大战略等方面学习,迅速在全市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和归侨侨眷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弄通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侨联联系海内外华侨华人广泛的作用,把思想认识内化为行动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彰显侨联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