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送法进村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晋城市侨联

 

横岭风景优美如画,横岭故事源远流长,横岭村民热情淳朴......

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8月16日,晋城市侨联送法进村到横岭。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施行30周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大侨界普法力度,进一步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尊侨、爱侨、护侨法治环境,在“北留横岭糯玉米节”启动之际,晋城市侨联联合阳城县委统战部、阳城县侨联、北留镇党委政府,在阳城县北留镇横岭村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活动由阳城县侨联主席燕云泽主持。横岭村党支部书记刘兴社介绍了糯玉米节活动有关情况。

阳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范学斌向横岭村干部群众赠送了书籍。

晋城市侨联副主席王晋萍宣布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施行30周年系列活动之——送法进村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阳城县侨联聚心文化宣传联盟小分队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

晋城市侨联开展送法进村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全市归侨侨眷在保护自身权益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把维护侨益作为全市各级侨联应尽的职责,并充分利用各类传播平台,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学习宣传,努力在全市营造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侨法的实施,保障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


编辑:张然    审核:张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