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持续开展法律“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晋城市侨联

 

9月7日晋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带队市侨联普法小分队来到晋城市三文地产公司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当天下午,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的陪同下,闫芳一行首先来到晋城市三文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董事长董文杰先生近几年在海外的投资领域,国内企业的主营业务及发展、转型、创新等情况,了解其国内的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希望他们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合规合法经营,在新的形势下,依托新媒体平台,不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之后,普法小分队又进入社区,走进归侨侨眷家中开展普法活动,给归侨侨眷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归侨侨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侨法、用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最后,普法小分队来到泽州公园,在休闲人员相对集中的区域,发放侨法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向居民讲解了涉侨相关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大侨界普法力度,进一步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尊侨、爱侨、护侨法治环境,连日来,晋城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和社会爱侨人士,积极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分别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设置宣传点,通过发放侨法宣传手册、文艺演出、主题宣讲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侨法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普及侨法知识,凝侨心、聚侨力。

晋城市侨联通过“六进”普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侨法知晓率,在社会上形成了“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转型”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然    审核:张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