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全市侨界“知侨法·护侨益”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晋城市侨联

 

9月15日晋城市侨联在晋城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了一场“知侨法·护侨益”法律知识竞赛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等有关领导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参加本次竞赛的8支代表队,分别来自全市各基层侨联和企业,每支代表队由4名侨干和侨眷组成,其中有1名侨联领导。

竞赛共有4个环节,各参赛队员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使竞赛显得异常激烈。尤其是在竞演环节——“我身边的侨”,各个代表队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辅之以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的声像图文资料短片,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侨的故事,情节非常感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泽州侨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阳城侨联代表队、高平侨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沁水侨联代表队、陵川侨联代表队、侨企代表队、晋煤集团侨联代表队、城区侨联代表队获三等奖;泽州县侨联主席孟晓芳、阳城县侨联主席马忠社、侨企晋城市三文地产公司董事长董文杰获优秀组织奖。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副部长刘东平,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委主任闫建升,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毕明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市侨联副主席王晋萍、张晋生,各县(市、区)、晋煤集团统战部和侨联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太行日报社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33万多人次,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张然      审核:张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