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节前看望侨胞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晋城市侨联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晋城市侨联要求全市侨联系统给广大归侨侨眷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9月29日上午,晋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副主席张晋生在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燕霞等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到城区万卷书城(建设路店),看望侨眷王卫斌、王仙萍夫妇。



万卷书城的前身是观巷少儿书店,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已走过近30年,是全市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民营书店,是本市几代人的精神家园。今年因受疫情、网上售书、房租等各方面因素影响,经营压力较大。

闫芳一行在详细询问了王仙萍女士及其海外亲属的近况后,就万卷书城目前的经营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当了解到该侨企在现阶段经营发展中的难题和困境后,同行的侨联干部们从书城转型、创新等方面,帮王女士出谋划策,希望帮助其渡过难关,将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工作继续传承下去。



闫芳说,万卷书城是晋城的老品牌,承载着许多人的青春年少记忆。希望万卷书城能够渡过难关,特别是要想好今后的经营之策,逐步转型,走出困境,以全新的面貌示人。侨联是你们的“娘家人”,我们会发动侨界力量,尽力帮你们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王仙萍女士对市、区侨联领导登门看望他们夫妇、关心侨企的经营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困难,寻找企业的生存之道,不让书城的会员朋友和侨联“娘家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