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讯短波



晋城市城区侨联举办首届海外留学生联谊会

2021-01-04 15:28:49



 

晋城市城区侨联

举办首届海外留学生联谊会

12月12日

城区侨联首届留学生联谊会

成功举办!

    

    本次联谊活动由晋城市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旨在为了进一步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让海外学子更加全面了解城区的人才政策、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创业环境,从而更加坚定对我区未来发展的信心。



联谊会上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燕霞进行致辞,区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润英对城区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通过联谊活动,不仅让留学生进一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而且还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报国、建设家乡,爱国爱家情怀。



城区侨联将以此为契机,下一步将成立欧美同学会,组织更多活动,为全区发展聚人气、聚人脉、聚人心;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桥梁纽带,扩大交流,讲好城区故事,贡献侨界力量。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国留学海外各国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成立于1913年10月,始终遵循“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传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海内外留学人员,用国外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和进步的思想理念,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晋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电话:(0356)2198798 2025757   邮编:048000   电子邮箱:jcql930@yahoo.com.cn
最佳浏览效果 显示屏分辨率 1024*76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