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传达学习万立骏主席在山西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晋城市侨联

晋城市侨联传达学习万立骏主席在山西调研

讲话精神

4月26日,晋城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山西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闫芳主持,副主席王晋萍、张晋生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王晋萍传达了万立骏主席调研山西讲话精神;闫芳就万立骏主席提出的讲政治、重大局、促联谊、抓建设和强素质五方面要求,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闫芳指出,万立骏主席于4月7日至9日在山西调研行程满满,充分体现了中国侨联对山西省侨联工作的重视,对山西侨联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领会万立骏主席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彻底解放思想,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

具体来说,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史学深悟透,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干事创业要从全局出发,全面考虑问题,把小我融入大我,不计个人得失;三是要解放思想,放宽视野,做“好客”侨联人,积极协助筹备好我市近期将要举办的两项重点活动;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自身建设,做到制度规范化、管理规范化,杜绝粗心疏忽应付等现象;五是要为人正派,做事踏实,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总之,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进一步强化侨联干部的交账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团结带领侨界群众为推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