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隋军王维卿姚逊会见侨商代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晋城市侨联

隋军王维卿姚逊会见侨商代表

5月1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山西省侨联主席王维卿与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逊等共同会见了来我市参加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和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典礼活动的海内外侨商代表。

侨联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晋城侨联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机制方法,充分调动广大侨胞的积极性,在深化合作交流中,实现互利共赢。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广大侨胞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侨胞走进晋城、了解晋城,积极为晋城发展引资引策、献资献策,在做大做强自身事业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姚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级侨联领导和侨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去年,晋城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靠前水平;今年第一季度,各项重要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开门红”,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态势良好。晋城的发展离不开侨联和广大侨胞的支持,晋城市委一贯重视侨联工作,真诚希望各级侨联能够发挥优势,动员更多侨领侨胞、知名企业家等来晋考察,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参加会见的领导还有中国侨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美龄、经科部二级巡视员徐伟,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陈蕾,市领导石云峰、梁丽萍,晋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等。

当天晚上,山西省侨联和市委市政府设晚宴招待全体侨胞。石云峰主持,王维卿、姚逊分别代表山西省侨联和市委市政府致辞,对侨胞们一直以来对山西、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常回山西“老家”看看,并继续为山西、晋城发展出谋划策,引资引智,助力腾飞。

    出席晚宴的还有晋城市侨副主席王晋萍、张晋生及统战、工商联、招商等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