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党员喜庆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晋城市侨联

晋城市侨联党员喜庆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晋城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8时前,市侨联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机关工作人员就来到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不时为讲话中鼓舞人心的金句而热烈鼓掌。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的心情还难以平静,继续展开了讨论。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当天上午,市侨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党员们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踊跃交纳党费。市侨联党支部的刘卫中和张然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党总支表彰,获颁荣誉证书。此前,张然同志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还受到了市直工委的表彰。

    当天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又赴市美术馆,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晋城市统一战线“同心颂党恩·携手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看到侨眷创作并入选参展的作品,侨联的党员们感到格外亲切,在每幅作品前都长时间驻足,观赏品鉴。

     市侨联原党组书记、主席朱瑜国参观了展览后说,侨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整体创作水平在不断提高,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爱党爱国的思想和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感情,作为一名侨眷和老党员,我看了后深受感动也很受鼓舞,希望咱们的归侨侨眷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反映习近平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艺术精品!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朱瑜国同志还创作了一首长诗《江山丽》,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