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参加全市统战系统文艺节目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晋城市侨联

晋城市侨联

参加全市统战系统文艺节目汇演

    7月7日适逢“七七事变”纪念日,今天下午,全市统一战线文艺汇演在市融媒体中心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云峰等市领导出席并全程观看了演出。

 “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统战部与市融媒体中心决定联合主办这场文艺汇演。市侨联接到通知后,按照要求,精心准备,最终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成功入围。

市侨联副主席王晋萍、张晋生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汇演。

    观看演出的还有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党派专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宗教团体会长、秘书长,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最后,石云峰等领导与全场人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