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完成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晋城市侨联

     1月18日,晋城市委重点工作落实中心主任赵凯峰带领市委专项督查考核第四组,对晋城市侨联进行了专项督查考核。



    考核会由晋城市侨联副主席张晋生主持;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栋做了工作汇报;市侨联二级调研员王红斌等参加了考核会议。

    赵凯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督查考核的重要意义,督查的重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21年,晋城市侨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安、保密、档案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侨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扛牢政治监督工作责任,夯实作风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着力唱响主旋律,营造凝心聚力奋斗“十四五”浓厚氛围;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高机关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和引深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果,召开了两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制定修改了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坚决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权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完善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督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监督检查了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完成了对市侨联的国安、保密、档案等工作专项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