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晋城市侨联

晋城市侨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2月28日下午,晋城市侨联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侨联党组《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闫芳在动员讲话指出,开展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制度安排,是整顿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务实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闫芳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接受警示教育,促进作风转变。

一要用好典型案例,抓好教育研讨。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组织集中观看《贪腐之鉴》等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破除陈旧观念。要以此次廉政教育警示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市侨联领导干部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要强化宗旨意识,真诚为侨服务。要牢牢抓住廉政作风建设这个关键,严格按照安排部署,抓紧抓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全部规定动作,全面推动市侨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年目标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