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安排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晋城市侨联

晋城市侨联安排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5月17日,晋城市侨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侨联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与党中央对标对表;牢记廉洁自律是第一准则,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侨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温了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2年,全市侨联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优质高效推动新时代全市侨联工作全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具体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三是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

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

五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

全市侨联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全面建设清廉晋城目标任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侨联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