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晋城市侨联赴阳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晋城市侨联

10月10日,晋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学社、副主席田青一行到阳城县调研,县侨联主席崔建兵参加调研。



在阳城县侨联“侨胞之家”,马学社、田青详细了解了县侨联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最新侨情以及侨胞之家建设等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旭升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北留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和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平台作用发挥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老侨眷白世民,白老先生表示遇到困难时,侨联总能伸出援助之手,平时也会很好的关照他们的生活情况,十分感谢党和政府。



市侨联领导希望,阳城县侨联要扎实做好侨情调查,逐步完善侨情数据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做好侨联工作提供依据;要加强阵地建设,开展经常性侨界群众活动,使侨胞之家真正成为广大侨眷、侨属的驿站;要充分发挥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更好地宣传推介阳城文化,进一步提升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