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联要闻

“以侨促转 走进晋城”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晋城市侨联

12月21日,“以侨促转 走进晋城”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仁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致辞。

本次活动由省侨联和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市侨联承办,旨在充分发挥侨界及海归青年在智力资源、经济实力和人脉资源的优势,引导广大侨商和海归企业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工信局和高平市投资促进中心进行了项目推介,北京地标味道科技有限公司和晋城市可宜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推介。会议还举行了山西特色农副产品进北京·晋城选品会签约仪式,全省共25家涉农企业与北京地标味道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签约,其中晋城市涉农企业13家。

王进仁指出,希望广大侨商和海归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侨引才、以侨引智,找到自身事业与山西共同发展的结合点,为山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省侨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大的力度、更务实的举措、更温暖的服务,当好海内外侨胞的“贴心人”,架好侨商投资兴业的“连心桥”。

石云峰表示,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感情、加强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晋城将倾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着力为侨商、侨企、侨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后,世界政治经济研究专家张庆安以《当前宏观经济趋势解读》作了主旨报告。